后来我知道,爱不是他们说的那样

原谅不美好
那些需要我们看得开和放得下的事

川流不息的生活里。
总有些事,让你失望,
总有些人,让你心伤。
总有些日子,阴霾遮挡了阳光。

原谅不美好。
原谅没有月光的黑夜,
原谅不期而遇的迷茫。
原谅不美好。
原谅内心的不安和彷徨。

时间或有沧桑,生命依然明亮。
所有的不美好,都在等待我们原谅。
静静翻开一页,
让你在不够美好的世界里,
安然走过每一天。

那些前任教给我的事

因为他们的离开,因为这些领悟,我知道了怎样做一个更好的人,怎样心怀感激地过好眼前。

首先感谢那谁、那谁和那谁,教会了我打保龄球,教会了我游泳,一起去旅行,领略了更大的世界。还有那谁,带我认识了几个朋友,虽然和他分手很少联系了,但这些朋友,却一直还在。

我现在生活得很幸福,最应该感谢的,就是前任。因为曾经锋芒毕露地爱过,伤筋动骨地哭过,所以,现在的我,懂得了怎样温柔地对待自己的爱人。

1.前任教会了我,你要找到一个好男人,必须自己要先修炼成一个好女人。不管怎么样,你得先爱自己。

2.凡是因为孤独而找来的爱情,都是苦涩的。

3.如果因为他对你的爱而骄横惯纵,早晚有你后悔的一天。

4.别把自己的生活,想象成童话。你不是公主,他也不是王子。童话里都是骗人的。

5.正确的人,不是那么容易遇见的。即便不小心爱上个把人渣,你也要坦然接受。

6.失恋了,再悲伤,也不要颓废,更不要自残自虐,除了父母,没有人会心疼你。而你又怎么忍心让他们为你担心?

7.如果他要分手,如果他说不爱了,不管怎么失望,怎么痛苦,不要去求他。求他是没用的。不是对的人,会有一万个原因让你们分开。是那个对的人,一万个理由,也拆不散你们。

8.你受不了分手,是因为已经习惯,而习惯是可以改变的。“再也不会爱了”这样的话,很幼稚。

9.在你没伤够之前,是无法全身而退的。

10.别总是要承诺,想听永恒的誓言。有比这更傻的吗?理智的爱是:既做好跟你白头到老的准备,又接受爱是不稳定的真理。

11.前任告诉我,男人都是野生动物,喜欢自由。若要爱他,就得接受,别试图去改变他。

12.前任教会我:你的小性子,只对爱你的人管用。两个人要长久,不要动不动就生气,男人没什么耐性的。

13.爱是包容,是信任,是完全自愿的忠诚。真爱一个人,是不会时刻怀疑对方的。

14.爱不是牺牲,不是改变自己去迎合,不是一味的付出。若爱得失去了自我,那么离分开,很近了。

15.越是激烈的爱,越燃烧得快。爱不是每天几十个电话和短信。能找到那个喜欢跟你聊天的人,就已经很不错了。

16.如果爱,请认真对待。别认识不到一个月就追着要承诺,守住眼前的幸福,承诺真的不重要,该来早晚会来的。

17.不要因为他对你好,就迷失了自己。明天他可能会变。年轻的女孩,爱上了就容易依赖。你一依赖,他就想跑。改掉这个毛病,需要好多年。

18.在没开始谈婚论嫁之前,不要带对方去见自己的父母。不然老人家会开始惦记。

19.当你们最终成为两条路上的人,他的一举一动,他的喜怒哀乐,甚至他再爱谁,你根本不会在意了。

20.遇见真心关爱你的人,务必要珍惜。
年轻时,我对爱,有太多的幻想和定义。寻找,等待,去爱,受伤,去爱,失望,去爱,绝望,再去爱……


后来才知道爱不是他们说的那样

它可能就是午夜的一次聊天,胃疼时的一杯热水,伤心时的一个拥抱。

不是那么激烈,不是那么浪漫。

感谢这些前任教给我的事。因为他们的离开,因为这些领悟,我知道了怎样做一个更好的人,怎样心怀感激地过好眼前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